东方神起+KinKi Kids迷妹一只

平成废物60626号

怎么办○| ̄|_ 我好像在这个坑里越掉越深了。刚开始接触韩娱是金秀贤的DREAM HIGH,然后是EXO的TAO再到伯贤,再回到金秀贤和李玹雨,“伟大的隐藏者”;再之后又从EXO到了SHINEE的泰民;之后就是东方神起,但是那时候还只是看一下SOMETHING的MV而已,并且第一次看MV的时候就迷上郑允浩了;之后就由SM爬墙到了YG,看过一段时间的跟BIGBANG以及2NE1有关的综艺;再之后,好像就快高考了,就没怎么去关注;之后,就是吴亦凡离队的消息,然后就不怎么关注EXO了。之后高考后,就彻底地算掉东方神起的坑里了,开始补浩珉两人11年回归后的各种综艺,视频,现在甚至在电脑里还存着好几场演唱会的视频。是真的很喜欢郑允浩,也真的很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像他靠近,也许我没法像他那么优秀,但是我还是想竭尽自己所能,努力地成长为像他那样的人。
其实我喜欢一样东西最多不会超过两个月,甚至一个月,但是这次真的挺久了,而且我居然还想着说要等到他们两个都退伍的时候去去看他们的演唱会(这次他们在深圳的演唱会我是没有办法去的了,我还在上学,花的都是父母的钱,所以我想等我有能力了,用自己赚的钱去看他们)

评论

© 平成废物60626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