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KinKi Kids迷妹一只

平成废物60626号

一直有在想,说,我喜欢的不只是郑允浩,还有你,沈昌珉,以及你们两个一直拼命守护着的东方神起。但是,貌似我并没有做到一碗水端平T^T

我真的很想,也以为自己已经做的很好了。但是……真的觉得自己一直都是在口头上说说喜欢你们,而且自以为是地以为自己做的很好。觉得亏欠了你许多的喜欢T^T

真的……刚刚看到你即将入伍的消息真的很难过,当初允浩入伍的消息出来的时候都没那么难过,因为知道这是迟早的事情,但是你不一样,本来以为还有两年,至少,你才会入伍,这样的话,就会有solo专,还可能会有solo con之类的,到时候,虽然去不了con,但是无论如何,吃土都会支持你的solo的。结果现在,你什么都没说,就直接放出消息说要入伍了T^T真的觉得我并不能够算作是一个很合格的团饭,甚至都不能算作是你们的饭吧。什么都没做过,就只是在屏幕上看你们而已。

在接下来的两年里我会努力学习,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然后三年后,毕业后,去看你们的演唱会,我人生的第一场演唱会要留给你们。


评论

© 平成废物60626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