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KinKi Kids迷妹一只

平成废物60626号

5月24号。

本学期第一次去活动中心看表演。看的还是我们经济学院的毕业晚会。主题是Light up your dream .中文的是“没有梦想,何必远方”。是林宥嘉的『残酷月光』里面印象最深的一句歌词。主题是目的地是梦想站的航班旅程,所以主持的两位师兄和两位师姐都穿着空姐、空少的制服。表演很好看,有些节目确实不错,有一个是主持的师兄在学校舞台上的最后一场舞台剧的表演,叫“五年之约”。剧情发展到一些地方时,会有歌曲表演,觉得很好看。还有管院的一个叫“最佳损友”的小品,觉得Eason的歌真的很好听,很走心。喜欢。

我很讨厌5月和6月,因为是毕业季。从初中毕业后开始,我始终觉得这段时间里,整个校园、空气都弥漫着一股淡淡的、无奈的忧愁,伤感。我不喜欢分别,可是又免不了分别。

长大本来就是一件很无奈,但,同时又伴随着惊喜的事情。长大,面对的分离越来越多,但也同时在这些分别中认识了许许多多的人、遇见了各式各样的事情,有无奈的、有悲伤的、但也有愉悦的、刻骨铭心的……我们会在一次又一次的分别,一次又一次的重聚中,遇到能够陪伴自己一声的好伙伴。

分别固然伤感,但来日终会重聚。

让我们相约来日再会。到时候可不要忘了我。

师兄师姐们,毕业快乐!


ps.写着写着就感觉离题了。Orz


评论

© 平成废物60626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