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KinKi Kids迷妹一只

平成废物60626号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想怎样,加入前一直想着可以加入就好了,想让自己忙一点;可是,真的加入后又一直在抱怨,抱怨这个、抱怨那个,又不想去参加集体活动,也不想跟搭档一出去讨论。我知道这样不好,但是我真的不想跟一群还没认识多久的人一起出去外面住一晚:-C
真的要疯了,想退出又觉得这样半途而废不好,但就这样又觉得既会融不进他们,又让自己觉得很烦,因为真的不喜欢出去外面玩通宵,可以出去玩,但是我想回宿舍里睡,我知道这种聚会在以后工作的时候是会有的,到时候我没的选择只能去,但是在目前我还有得选择的时候,我想follow my heart。

评论

© 平成废物60626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