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KinKi Kids迷妹一只

平成废物60626号

随想

  记得在思修课上老师说过在大学里要干的事情中就包括了要开一个博客,借此来锻炼自己的写作能力。而这也是我一直想干的事,一直以来我就很想有一个平台能够给我去写一些自己心里想说的、但又不想让认识的人看到的事。而在一次无意间(就是在看同人文时)接触到了lofter。我就觉得这个应该就是我的SECRET GARDEN了。

  从小到大都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能够学钢琴,但是由于家庭经济状况的原因就一直没法实现;然后,明白了钢琴梦是没法实现了,所以就有钢琴转移到了吉他(反正就是一定要学一个乐器就对了 ←-←)但是又是因为种种原因,又没学成。所以音乐梦就像是那高高在上悬挂着的明月,而月光暂时还没有照进我的生活中来。

  而除了有个音乐梦外,我还有着其它许许多多看起来触手可得的梦想。比如,我一直都在幻想着自己成为一个文笔很好的人,然后就可以去各个网站、杂志投稿,之后就可以拿着稿费去买一把吉他,去买自己想买的东西,给妈妈、奶奶买东西,然后也可以帮爸爸减点负担······但是这只是幻想,我知道只要自己努力,那么幻想有一天也是会成为现实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努力、不积极。不,我知道原因,只是我不想承认、不想面对,所以我假装我不知道,我把这一切一切的原因都归结于天份上,但其实自己潜意识里是知道的;这一切的一切就是因为自己害怕,怕努力了还是没结果,怕无论自己如何努力都还是比不上别人。所以我骗自己说:“你是没有那个天分的,所以你做不到也没关系,没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的,只是你的闪光点不在这而已。”但事实却是我因为这样的想法所以我到现在还是跟之前一样,没有任何技能,仍然不会与人相处,还是一样不知道怎么跟别人交流··· ···

  其实来到大学已经有两个月了,在这两个月里我一直在想自己来这读到底对不对、如果我读一个大专,或者出去打工会不会更好一点?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现在已经在这了,那么我能做的只有努力读好,努力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加油↖(^ω^)↗


评论

© 平成废物60626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