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KinKi Kids迷妹一只

平成废物60626号

回忆

  昨晚闲着无聊,于是便打开电脑将前两天下载的高中班级的短片看完。看完后就心塞了。尤其是看到影片的后面部分

“成长是一种群居的孤独······所以成长免不了离别,从今往后,我们就没有机会再在同一间教室里;一起学习、一起度过、一起玩乐······我突然觉得时间过得  好快··· ···好快   我们不可能再在同一间教室里了。再也不能听到班主任是怎么把物理题扯到军事上的了;再也不能看到生物老师摆弄着损坏的电器;再也不能欣赏到数学老师那天地惊,鬼神泣的绘图方法了;再也不能不明觉厉的伤者语文老师的课了;再也不能在化学课上共同欢笑着,看着化学老师带来的各种视频··· ···这间教室留下的只有我们的回忆,装满了我们在这里的辛酸苦辣,昔日熟悉的教室里··· ···我们的身影不复存在。明日的你翻开相册还会记起当时同桌的我么?我们的读书声、欢笑声,还会在这条走廊回荡··· ···过去就像走马灯一样·······历历在目但是已经如此遥远”

人真的很奇怪,当时在高中的时候几乎是天天算着日子,算着自己还有多久就能摆脱这间破学校了,可是真正等到离开学校的时候又会不舍;明明自己说起学校的时候都会在吐槽她哪不好哪不好,但是当别人在说她坏话的时候又会跳出来反驳他。

我在高中的时候最遗憾的事就是没有跟生活了三年的教室来一张合影,跟贴着“高三理九 负责人:陈玉朋”的牌子下照一张相······最后一天的狂欢我先走了确实有点遗憾,但是我们以后还是可以再聚在一起的,虽然也许会等很久,也许人会没那么齐,但我们还是会再见面。可是那间教室是再也回不去了,那张牌子是再也不会是当初的那张了··· ···

本来国庆回家的时候是打算回去学校看看的,但是记性不好,当路过后才想起要回去,可却又无法回头了。这次一定要记得回去后要去学校看看,将那个承载了我最美好的三年的地方好好地记在我心中。

我真的很讨厌离别。我是一个慢热的人,我可能要用一年甚至更长的时间才能从上一次的离别走出来,所以我现在会抗拒新环境。也许随着年龄的增长会渐渐习惯这样的分离。

我想你们了,我想回去那些在教室里欢笑着、奋斗着的日子··· ···

最后我想说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是与你们在一起的

评论

© 平成废物60626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