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KinKi Kids迷妹一只

平成废物60626号

姐啊,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我也明白了,我无法参与你的一切生活,所以以后当你遇到什么事的时候我可能无法陪在你身边,甚至我可能不知道。尽管如此,但我还是希望你能与我分享你遇到的所有事,我会与你一起承受。我也许帮不上你的忙,但是我可以当你的最佳倾诉对象,你可以向我吐槽任何事。之前我还在家里,所以就无法了解那种一个人在异地他乡上学的那种感受,那种当身边的人、的事都是陌生的,身边不再有爸妈护着,所有的一切都要自己去面对去承担的那一种无措;当遇到一些难过伤心的事,想哭但又无法哭时的无奈痛苦,等等之类的那种感觉情绪。我现在都不知道两年前的你是如何适应的,你也没有像我一样那么幸运有个姐可以去指引,也没有像我一样打电话回去跟妈妈哭诉自己是如何如何的不适应,自己是那么那么的想家。(也许你也有打过电话回去,只是我不知道而已)我一直觉得自己考上了2b给家里造成了负担,所以一直觉得自己的压力很大。但是,我现在才想到其实你的压力要比我大很多很多,我知道我无法与你一起承受这份压力,但是我可以成为你的倾诉对象,成为你的后盾之一。我之前有个朋友病了,我很想过去陪她,但是我无法过去。这让我很难受。所以姐啊,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因为我现在还没有能力能够说去照顾你,去与你站在同一线上去承受风雨。所以在我有能力之前请好好照顾自己,好好对自己。我爱你,姐姐。

评论

© 平成废物60626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