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KinKi Kids迷妹一只

平成废物60626号

今天吃到了四饭的酸菜肥牛,尽管牛肉没多少,但是很好吃,汤也很好喝,而且价格也比我认为的便宜了一块钱。开心ヽ(○^㉨^)ノ♪
感谢对面妹子的存在,以及她们的晚睡,使我在关灯上床时还能从阳台门上看到她们宿舍里的灯光,让我一个人在宿舍的恐惧少了很多。同时也非常谢谢在对面楼上住着的高中同学的“大嗓门”,让我在对面的两层楼下还能听到她跟舍友在阳台说话的声音,让我觉得还有人在陪我。感谢(❁´ω`❁)
今天收到了五个邀面试的电话,其中一个没接到。计划外的面试,再加上并非自己所投的简历,所以对所要面试的职位公司都不了解,所以很焦虑,再加上早上起床的时候心情本来就不大好,所以在吃晚饭前心情都超差。
明星大侦探第二季的2046脑洞非常之大。
趁着天气好,把被子什么的都洗了,所以现在被子里一股阳光的味道♡^▽^♡

评论

© 平成废物60626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