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KinKi Kids迷妹一只

平成废物60626号

到期末复习的时候就是我最想杀人的时期了,也是最讨厌宿舍的时期了。既然拿了我整理的重点就不要说什么,嫌乱就自己搞一份,为什么要自己一边搞一边嫌弃我那份乱呢?很多东西我自己用着好并不代表你也适用啊!尤其是复习资料这种玩意,本人会对不同的内容用不同的颜色或记号标记,那是我的喜好,我自个用得挺开心的,可你却说“有点搞不懂你这个标记”,搞得好像是我的错一样,难道我还要道歉吗?对不起哦,我做的标记不合您口味哦。呵呵呵呵呵,借用别人的东西就不要挑三拣四。我虽然不能保证一直做到这一点,但至少会多加注意。

评论

© 平成废物60626号 | Powered by LOFTER